註冊

歡迎加入小奏同萌動漫組

本站為一非營利目的的網站,目的在提供同好一個交流研究的地方。在註冊之前請花點心思閱讀一下本協議,另外請注意,您決定註冊的同時也表示您同意並願意遵守以下事項:

1.無擔保責任:
本站的管理團隊會盡可能的排除具有爭議性的文章,然而管理團隊不可能隨時閱讀站上所有的文章,因此本討論區內所有的文章皆由發表者自行擔負所有責任,另著作權也屬發表者所有。本站不對發表者的任何言論擔負任何可能的責任,發表者的立場也不能代表站方的意見。

2.法律規定:
您必須同意不發表就原則上來講,可能會構成違法事實的文章內容,這包括了辱罵, 猥褻, 粗俗, 毀謗, 怨恨, 恐嚇,歧視或任何可能造成違法事項的內容。如果您觸犯這些項目規定,站方會在第一時間限制您在本站能使用的功能,這可能包括永久性的帳號凍結。您的IP來源資料,包括ISP供應商等資訊將會被記錄以防範任何可能的違法行為的發生。

3.兒童與青少年注意事項:
本站的使用者族群年齡分佈廣泛,但大抵都在18~35歲之間的成年人,偶爾也有低於18歲的未成年青少年。儘管本站並非成人網站,主要為一技術交流論壇,但也不會刻意去限制話題的尺度。無論如何,如果您未滿12歲,請確定您有家長或是監護人陪同。家長與監護人也應該注意並關心您的子女的上網狀況。

4.個人隱私:
這個討論區系統使用cookie來儲存您的個人資訊, 這些cookie不包含任何您曾經輸入過的資訊, 它們只為方便您能更便捷的瀏覽. 而電子郵件位址只用來做為您同意以上條文後, 確認您的註冊資訊使用.


決定註冊代表您將遵守以上協議,如有任何問題也歡迎來信連絡管理團隊。